古塔秘境新系统玩法揭秘

——跳舞时装系统&武魂系统专题

本期看点

近期,《笑傲江湖OL》悄然出现一批新舞娘,她们已登上各大论坛头条,正在强势进军笑傲娱乐圈,即将成为江湖中新一代明星。这拨神秘舞娘的绝美舞姿征服了所有观者,轻盈妙曼,华美娇柔,传言这正是失传已久的惊鸿舞再度现世!绝妙舞技马上先睹为快!

全新醉舞时装登场

《笑傲江湖OL》一键变身舞媚娘

新舞娘的出现并非偶然,而是得益于《笑傲江湖OL》全新动态舞蹈新装“醉舞”的出现!《笑傲江湖OL》新版本中推出了全新的舞蹈时装系统,现有的普通时装已经不能满足当下大家个性展现耍宝扮靓的需求。在之前征求的意见中,也有不少玩家提出了这样的渴望,于是在此次新版本中,《笑傲江湖OL》推出了全新的跳舞系统!

深入探访

古塔秘境场景揭秘

在《笑傲江湖OL》新资料片“古塔秘境”中恒山派将强势回归,令狐冲带领恒山派弟子以全新的面貌重回江湖。而恒山派的回归正是因为令狐冲偶然发现古塔,在塔中意外被激发潜能后,武艺大增横扫江湖各派让恒山派可以重新立足在江湖中。对于这座古塔的真实面貌众说纷纭,在这座神秘古塔开启之前,让我们先欣赏一组原画大片来一探究竟!

闭关修炼

新模式升级更迅猛

在古塔之中的层层挑战犹如闭关修炼,高手入内并不会马上被淘汰,如何在其中获得更好的锻炼?《笑傲江湖OL》自带的“闭关修炼”将增加新模式,自动追随队长,定点设置范围,自动清理眼前障碍,技能设置优化等更多功能将在新版本中一并出现,修炼更省心,活动更尽兴!

爬塔助力

全新系统武魂觉醒

神秘武魂充满传奇色彩。开启武魂可以大幅提高自身属性,并获得额外的战斗技能!免控、回血、防御、增速全都可以有!当拥有者受到来自敌方的控制时,不仅可以脱离控制,还会激发武魂中的特有技能,扭转局势发动**,是逆袭之战的有利法宝!登上至尊宝座问鼎武林的必备宝物!横扫千军以一当百,破除点穴爆发潜力!拥有武魂就拥有绝对可能!

跳舞时装展示

早前《笑傲江湖OL》中的第一批舞蹈时装“泡沫”的试探性出现就以动感十足的魔性舞姿,随身附带泡沫光效以及性感的设计而风靡江湖。跳舞时装“泡沫”的出现让时尚界眼前为之一亮,拥有一件动感“泡沫”装成为新新人类的时尚标志。

  • 夜景下的醉舞

    这一次爱好古风的小伙伴们有了新选择!东方魅力大显神技,长袖舞惊鸿亮相江湖!一袭“东方”衣变身“醉舞’,衣袂飘飘,婀娜多姿... [详细]

  • 泡沫男女双人舞

    变身舞媚娘炒鸡简单!只需在“天工织造”中根据图纸制造出“醉舞”套装,一个按钮就能跳出复杂的“惊鸿舞”... [详细]

  • 萝莉泡沫跳舞时装

    城会玩,不亦悦呼!有了“醉舞”人人都可以成为新舞林盟主!“醉舞”的新玩法还有很多尚在探索中,会玩的小伙伴们尽可发挥想象大放光彩... [详细]

  • 日光下的醉舞

    最为特别的是,这套“醉舞”自带配乐!只要开始跳起,打开音效,音乐随之奏响,一整套舞蹈在丝竹与鼓点中翩翩起舞... [详细]

畅言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