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笑傲江湖》周润发版 第07集

  电影演员介绍:

  令狐冲 ―― 周润发 饰 任盈盈 ―― 陈秀珠 饰

  岳灵珊 ―― 戚美珍 饰 林平之 ―― 董 虑 饰

  仪 琳 ―― 黄曼凝 饰 刘正风 ―― 任达华 饰

  田伯光 ―― 刘 丹 饰 蓝凤凰 ―― 陈复生 饰

  岳不群 ―― 曾 江 饰 任我行 ―― 刘兆铭 饰

  左冷禅 ―― 杨泽霖 饰 宁中则 ―― 白 茵 饰

  王无霸 ―― 石 坚 饰 仪 荷 ―― 王文惠 饰

  仪 青 ―― 李 萍 饰 哑婆婆 ―― 郑少萍 饰

  杨莲亭 ―― 谈泉庆 饰 曲 洋 ―― 甘国卫 饰

  平一指 ―― 罗国维 饰 劳德诺 ―― 戴志伟 饰

  不戒和尚 ― 叶天行 饰 东方不败 ― 江 毅 饰

  曲飞烟 ―― 甘小宝 饰

  笑傲江湖周润发版简介:

  到了1984年,TVB集合了手下的周润发,任达华等一线明星将《笑傲江湖》改编为电视剧,这也是周润发主演的少数古装剧中的一部。他风度翩翩外形加上亦庄亦谐的演技,自然成为很多观众的最爱,之后许多人都称周氏令狐冲是最富情感的一个。

  电影剧情简介:

  怀旧珍藏版《笑傲江湖》,江湖中只知争夺武林秘笈,不知我行我素亦能笑傲江湖!一曲“笑傲江湖”曲,演绎恩怨情仇。正值青春年少的周润发、戚美珍,联手笑傲于武林之颠。

  一部以精彩武打特技,鲜明人物,丰富情节纺织而成的大型武侠剧,改编自武侠小说宗师金庸的同名畅销小说。

  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(周润发),侠骨柔肠,豁达不羁,与师妹岳灵珊(戚美珍)青梅竹马,感情甚好。一日,冲偶然获悉青城派欲谋夺林家名震江湖的[辟邪剑谱],急与师父岳不群赶往营救,但终迟来一上,林家已遭灭门,仅幼子平之(董玮)幸免,并得岳收为门下。

  恒山女尼仪琳被淫贼所掳,得冲相救,逃至荒山。巧遇曲洋,刘正风垂危,曲将二人琴箫合作之[笑傲江湖]曲谱赠冲,托代为流传于世,冲慨然答允。原来曲、刘分属魔、正两派,性情相投,结为知交,却因此遭正教不断相迫,两人力战受伤。正教人士误会冲与淫贼一伙,全力搜捕。岳赶至,将冲带走。琳虽暗恋冲,无奈身已出家,唯有黯然而去。冲被罚上崖思过,孰料却因此造就了平、珊的一段孽缘,令三人抱憾终身。在崖上,冲无意发现五岳剑秘笈,又得师叔传授[独孤九剑],武功大进。

  冲为救师门重伤,屡医罔效。冲在此心身交瘁之际,遇上魔教圣姑盈盈(陈秀珠),盈对冲一往情深,竭力为他访寻治病之方。无奈冲对珊仍痴心一片,对盈毫不动情。实际上,岳亦觊觎[林家剑谱],他助珊怂恿平同往林家搜索,平寻得剑谱,但旋即被嵩山二老抢去;适遇冲,冲拼死杀退二人,夺回剑谱,未几,即伤重昏倒。醒时赫然发现剑谱已失,却被冤枉为盗谱之人,冲百词莫辩。眼见被子至亲诬陷,爱人亦移情别恋,而嵩山派复前来问罪,冲孤立无援,顿觉天下之大,无处容身,万念俱灰。




电视剧
第01集 第02集 第03集 第04集 第05集
第06集 第07集 第08集 第09集 第10集
第11集 第12集 第13集 第14集 第15集
第16集 第17集 第18集 第19集 第20集
图文漫画
绝版笑傲江湖卡通人物形象再现江湖
绝版笑傲江湖卡通人物形象再现江湖
更多>>点击排行
推荐阅读
更多>>交流心情
更多>>论坛热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