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傲江湖漫画专题

  《笑傲江湖OL》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商完美时空的里程碑式作品。采用全新3D引擎技术,集合全球500余名研发精英,开发周期超过36个月,忠实金庸原著,再现真实恢弘的武侠江湖体验。

 

  游戏的主线剧情完全忠实原著,会重点刻画主角间的情感故事,玩家会和令狐冲、任盈盈一起体会江湖中的恩怨情仇。

本次专题收录笑傲江湖玩家手绘与漫画大家绘制,在游戏之外,将各个人物角色定义为多种风格,其中专题收录了Q版漫画,恶搞漫画,手绘漫画,四格漫画等。带给玩家全新的视觉体验。


  让我们共同期待笑傲的发展,游戏无处不在。

 

 漫画投票

 你最喜欢哪个类型的漫画?
  恶搞漫画
  剧情漫画
  手绘漫画
  Q版漫画
  写实漫画
  以上都喜欢
  

  (最多3项)

 最新更新   查看更多>
 编辑推荐  

余沧海

于文龙作品

 

出自:余文龙
推荐原因:所谓树大招风,余文龙在圈内也应是小有名气,自然反响热烈。当然品质还是不错的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★★

  本文主要内容是笑傲江湖主角人物手绘漫画,手绘风格浓郁,有一种色彩的艳丽感,从漫画中能看到作者浓厚的功底。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画之大家,独树一帜。
             点击进入文章阅读>>


风清扬

风起

 

出自:纵横中文网
推荐原因:画风清新脱俗,铿锵有力,不愧是专业画手。从画面中可以感受到一种真实的错觉,给人一种很强的代入感。

推荐度:★★★★

  本文最主要介绍主角风清扬,虽然画风很好,无可挑剔。但是目前网络只有第一章,这不失为一大遗憾,相信该画手会继续更新,把更好的笑傲江湖漫画带给玩家。

点击进入文章阅读>>

 玩家手绘合集 查看更多>
 Q版漫画合集   查看更多>
 恶搞漫画合集 查看更多>
 四格漫画合集   查看更多>
 我有话要说    
昵称
发表评论
留言只代表网友观点,不代表17173观点!
网友最新留言:
目前已有 xxx条内容  查看全部
专题制作:秋与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