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傲江湖歌曲精选
播放器
日月神教教主,不惜挥刀自宫修炼《葵花宝典》成就了一身绝世武功,但却因此而心理发生扭曲,宠幸小人杨莲亭,不理教务。后在男主角令狐冲、任我行等围攻下被杀。
支持数:
令狐冲是《笑傲江湖》男主角。他曾是华山派的大弟子,也曾是恒山派的掌门人,是日月神教的驸马爷,也是三教九流的盟主。他曾爱慕小师妹岳灵珊,最后与任盈盈倾心而恋。
支持数:
降龙18掌刚猛无双。能于数丈外发掌逼退丁老怪,令慕容博手掌发麻。更可怕的是每到关键时刻,总能另战斗力暴涨,打败比自己强的多的对手。他是天生的战士。
支持数:
生来厌恶学武,然却奇遇连连。习得北冥神功,凌波微步,六脉神剑。吸取了鸠摩智的内力后更是如虎添翼。但是其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,灵时威力难挡。
支持数:
身负萧逍遥派三大高手的内力。挨了鸠摩智削金断玉的掌力,不但没事,反把鸠摩智震疼。随手一个生死符就制服了令人闻风丧胆的丁老怪。真乃怪物也。
支持数:
杨过,名字是郭靖所取。金庸小说《神雕侠侣》内人物,是杨康与穆念慈之子。杨过虽然多情多义,敢爱敢恨,但说到爱情杨过自始至终做到了对小龙女的专一。
支持数:
萧远山和慕容博入少林时已是当时的一流高手,而扫地僧当时已能在旁窥视他们的一举一动而萧远山毫无知觉,可见扫地僧当时武功已远在他二人之上而非在少林学的武功。
支持数:
王重阳是中国道教分支全真道的始创人,后被尊为道教的北五祖之一。他有七位出名的弟子,在道教史上称为北七真,王重阳揉合儒家和道、释的思想,主张三教合一
支持数:
胡斐是金庸武侠小说《飞狐外传》中的主角。他最爱的人是袁紫衣,但苗若兰和程灵素都爱慕他, 胡斐的性格在《雪山飞狐》中十分单薄,到了《飞狐外传》中才渐渐成形。 new!
支持数:
韦小宝是新派武侠小说家金庸《鹿鼎记》中的主人公。韦小宝本是扬州人。因为一次偶然,进入皇宫,结识康熙帝,擒鳌拜,入天地会,拜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为师。new!
支持数:
狄云《连城诀》中人物,如一片秋叶飘零。一是寻师,一是找恋人戚芳解释,还她一个玉洁冰清。但二者皆不能如愿,武功:血刀**、神照经、连城剑法(唐诗剑法)。new!
支持数:
《侠客行》中的人物。性情温和,忠厚老实。原本为一个小乞丐,因捡拾烧饼果腹,而误得“玄铁令”牌,谢烟客为怕石破天以令牌要求他做不利自己的事情,而将他带在身边。new!
支持数:
张无忌《倚天屠龙记》男主角,武当张三丰的弟子张翠山与白眉殷王的女儿殷素素之子。出生于冰火岛,义父“金毛狮王”谢逊。
支持数:
郭靖是《射雕英雄传》的男主角,重情重义、勤奋、**、具备中国人最认可的侠义精神,历史上的郭靖,是宋朝著名抗金将领 。
支持数:
张三丰,为武当派开山祖师。明英宗赐号“通微显化真人”;明宪宗特封号为“韬光尚志真仙”;明世宗赠封他为“清虚元妙真君”。
支持数:
风清扬,金庸武侠小说《笑傲江湖》中人物,为华山派剑宗前辈,独孤九剑的传人,一个神秘而令人神往的名字。可说是令狐冲真正的师父。
支持数:
黄裳在金庸的《射雕英雄传》里是个著成《九阴真经》的绝世武学奇才。他悟得了武功中的高深道理,无师自通,修习内功外功,竟成为一位武功大高手。
支持数:
无崖子是金庸武侠小说《天龙八部》中的人物,逍遥派的掌门。他的三个徒弟分别是苏星河、丁春秋和虚竹。他用情不专,与李秋水同居,却用情在小师妹身上。
支持数:
小说《越女剑》中,越女阿青因得一只神奇的白猿的青睐,在玩耍中学得精妙的剑术,神剑没有真名,阿青的神话却流传下来,后人将流传下来的神剑的影子称为"越女剑".
支持数:
独孤求败,恐怕是金庸笔下最出名的未出场人物了,他那传说中无敌于天下的剑术,造就了两位隔世传人男主角--杨过和令狐冲,独孤求败是金庸小说中最神秘的人物之一。
支持数:
昵称
发表评论
留言只代表网友观点,不代表17173观点!
 网友最新留言:
目前已有 xxx条内容  查看全部
专题制作:飘飘小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