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介:金庸武侠小说《笑傲江湖》中的人物,华山派掌门人岳不群的女儿,岳灵珊移情别恋,后嫁与林平之为妻,最终被其杀害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武侠《笑傲江湖》中女主角,日月神教教主任我行之女,集美丽,善良,温柔,聪慧,武艺,大气,才情,宽容于一身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小说《笑傲江湖》中的日月神教的教主,武功当世第一。此刻的东方不败杏手持针,绣龙织凤,东方不败媚气浑然,男女莫辨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武侠《射雕英雄传》的女主角和《神雕侠侣》中的重要角色之一,桃花岛主“东邪”黄药师的女儿,聪明伶俐,美艳超群。

支持数:

简介:《书剑恩仇录》中的女主角,她秀美绝伦,典雅高贵。是武艺高强而又具有大型谋略智能,智勇双全的回疆奇女子。

支持数:

简介:王语嫣金庸武侠小说《天龙八部》中的人物,她貌美如仙,并且精通天下武功门派的各式武功、招法及精要处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武侠小说《书剑恩仇录》的女一号,是个金庸笔下最美的女子,天真纯洁,单纯可爱,美丽不可方物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武侠小说《神雕侠侣》中的女主角,也是广受读者喜爱的女角之一。她长年生活在古墓之中,美丽宁静,仿佛不食人间烟火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武侠小说《雪山飞狐》中的人物,金面佛苗人凤及南兰的女儿,喜欢胡斐。苗若兰出场,简直就是公主一般的排场,气派大得惊人。

支持数:

简介: 金庸武侠小说《天龙八部》中的人物,段正淳之女。水木清华,婉兮清扬,好名姓,而又号以香药叉,写她有一种香气,似兰非兰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武侠《倚天屠龙记》中的女主角之一,是金庸笔下极富传奇色彩的一个人物。初时的她清丽绝俗,青衣长发,秀若芝兰。

支持数:

简介:元朝郡主《倚天屠龙记》中的女主角之一,她灿若玫瑰,文武全才,貌美如花,俊美异常,双目之间自有一份俏、美、柔,越发越出落…

支持数:

简介:曲非烟,是金庸武侠小说《笑傲江湖》中的人物,是《笑傲江湖曲》的创造者、魔教长老曲洋的孙女儿,小名非非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的小说《倚天屠龙记》、《神雕侠侣》中的人物。北侠郭靖丐帮帮主黄蓉之爱女。仰慕神雕大侠,终生未嫁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小说《飞狐外传》之女主角。为医学名宿“毒手药王”无嗔大师之关门弟子,名字由《灵枢》、《素问》两本医学经典而来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武侠《碧血剑》中人物,真实身份:大明崇祯皇帝之女,明朝长平公主,样貌清丽高雅,秀美柔嫩,美貌绝伦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武侠小说《天龙八部》女主角之一,大理国镇南王段正淳与阮星竹之长女,极善于易容,原为慕容复侍女。

支持数:

简介:《倚天屠龙记》中明教四大法王之首“紫衫龙王”,武功高强怪异,是一位绝代佳人,绝色美女,也是具有传奇色彩的奇女子。

支持数:

简介:西施原名施夷光,春秋末期出生于浙江诸暨苎萝村。天生丽质。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首, 是美的化身和代名词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小说《鹿鼎记》中人物的绝代美女,白玉镶珠不足比其容色、玫瑰初露不能方其清丽美如天仙.个性刚烈,韦小宝对她迷恋至极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武侠《神雕侠侣》中的主要反面人物之一,绰号“赤练仙子”,美貌无比但心如蛇蝎,擅长用毒,最后烧死于绝情谷中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小说《鹿鼎记》中阿珂的母亲,原姓邢,名沅,字圆圆,又字畹芬,能歌善舞,色艺冠时,时称“江南八艳”之一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武侠《倚天屠龙记》里的人物。小昭是黛绮丝(即明教四大护法之一“紫衫龙王”和韩千叶之女,喜欢张无忌,是他的婢女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武侠小说《连城诀》中的人物。(凌退思之女)她是全书中最令人神往的女子,凌霜华就是“凌霜花”,似指菊花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武侠《天龙八部》的女主角之一。美貌俏丽,全身紫衫,一双大眼乌溜溜地,满脸精灵之气,娇小玲珑,双目灵动有神,五官精致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小说《飞狐外传》中的人物。凤天南的女儿,是胡斐所爱的人,她自己对胡斐也颇有好感,两人之间的情感最终无果而终。

支持数:

简介: 金庸武侠《射雕英雄传》中塑造的人物。身世不幸,幼年父母死于瘟疫,遇到落难的杨康之父杨铁心,被收为义女,更名穆念慈。

支持数:

简介:金庸武侠《神雕侠侣》中郭靖、黄蓉的长女,耶律齐之妻,外公是黄药师。因遗传了黄蓉的美貌和郭靖的憨直,娇宠纵容。

支持数:
昵称
发表评论
留言只代表网友观点,不代表17173观点!
 网友最新留言:
目前已有 xxx条内容  查看全部
专题制作:飘飘小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