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傲江湖有一个特色,30级的时候开放的自创武学,每个人每个门派都有自己不同理解的武学套路,不同的技能搭配可以有不同的打法。而在追求武学极致的今天,我们邀请到了大腿哥给我大日月的童鞋们,分享他PK和刷怪时的自创武学套路....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见解,欢迎→_→[不服来战]其他门派的少年们欢迎[投稿]

日月PK套路1

[大腿哥毛多分享]

日月PK技能搭配1(以40级7技能为例)

  追魂夺命+踏魅止步+索命连环+搅海穿云+八荒俱灭+六道轮回+不动明王

  打法1,索命连环起手勾到对方,紧接着踏魅止步击飞,然后接不动明王,再根据不同的对手,时机,可以考虑再接上六道轮回(碰上出手较快的门派慎用,如华山,衡山,甚至武当),假如对方没有体力受身,还可以接个八荒俱灭,在野外这一套打完,同等级同装备的对手必死无疑,基本装备上一个档次的也不会有活路。

点击查看详情>>

日月PK套路2

[大腿哥毛多分享]

日月PK技能搭配2(以40级7技能为例)

  索命连环+无渊地狱+断云止雾+轮回无常+八荒俱灭+呵壁问天+不动明王

  打法1,索命连环起手,紧接着断云止雾击倒,然后是轮回无常,如果对方起身后不是第一时间位移,而是选择格挡的话,这时候对方会短暂的眩晕,果断呵壁问天连上击飞,然后靠近无渊地狱抓投,再接八荒俱灭。

点击查看详情>>

日月刷怪闭关套路

[大腿哥毛多分享]

日月刷怪技能搭配(以40级7技能为例)

  刷普通怪主要选择是怪物等级和以及怪物点,首选比自家低2至3级的怪物,经验不差,对怪物还有伤害加成,好打,装备还凑合找自家平级的怪打,高富帅可以越5级左右的怪去打。

  刷怪技能首选环绕自家360度范围技能,比如八荒俱灭

  手动刷怪推荐技能:血影狂刀+踏魅止步+不动明王+轮回无常+八荒俱灭+断云止雾+魔影重重,通天集气和平状态时另行释放

点击查看详情>>

玩家评论

评论掉线中...请等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