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傲有一个特色,30级的时候开放自创武学,每个人每个门派都有自己不同理解的武学套路,不同的技能搭配可以有不同的打法。而在追求武学极致的今天,我们邀请到了漫天花雨竞技场第一华山-飛丨児给我华山的童鞋们,分享他PK和刷怪时的自创武学套路,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见解,欢迎→_→[不服来战]其他门派的少年们欢迎[投稿]

华山PK套路1

[漫天花雨竞技场第一华山-飛丨児分享]

华山PK技能搭配1(以60级8技能为例)

凰羽遮月+无边落木+诗剑会友+江上弄笛+风伴流云+疾风突进+有凤来仪+天绅倒悬

华山技能主要以进攻为主。本人竞技场胜率70%野外PK也是这套,可遇神杀神。

起手技能1 风伴流云+诗剑会友+无边落木+疾风突进+凰羽遮月+江上弄笛+有凤来仪+天绅倒悬

起手技能2 凰羽遮月+诗剑会友+无边落木+疾风突进+风伴流云+江上弄笛+有凤来仪+天绅倒悬

点击查看详情>>

华山PK套路2

[漫天花雨竞技场第一华山-飛丨児分享]

华山PK技能搭配2(以60级8技能为例)

凰羽遮月+无边落木+诗剑会友+江上弄笛+风伴流云+白云出岫+有凤来仪+天绅倒悬

  简单来说就是把疾风突进换成白云出岫。两个技能的区别在于疾风突进是突进技能带顿足效果,也就是减速,但是还是可以动的,白云出岫是个AOE范围伤害技能带限足效果,不能移动,只能靠轻功位移。PK一般很容易断怒气,所以当对方没有怒气中了白云之后可以上去接一套自创有凤来仪+天绅倒悬也就是相当于敌人被点穴之后的一套伤害。

点击查看详情>>

漫天花雨JJC第一华山 飛丨児

·华山对战每个职业的PK心得

小提示:格挡破点穴,抓取破格挡,当身破抓取,点穴破当身 最后我想说PK没有固定的招式和技能。

高手过招都是见招拆招。华山用得得心应手之时可以赢所有职业。因为华山的抓取技能是笑傲里最快的。比所有职业的抓取技能都快。对方倒地的时候不要用点穴技能。华山就是这样了,对得起他的装备那么贵。本人竞技场最高2400分吧。之后就找不到什么人打了。这些技能得心应手,竞技场已经野外PK都可以所向披靡。

点击查看详情>>

操作设置

这个很重要,首先是自动调距要都打钩了,然后是锁定目标。这样才能够选中目标,技能不会打空。很多新手经常遇到丢不出技能,或者是明明距离不够,技能还是丢出去了。设置好这个可以保证你的PK和练级技能都可以打中。

华山刷怪闭关套路

[漫天花雨竞技场第一华山-飛丨児分享]

华山刷怪技能搭配(以60级8技能为例)

  主要是把蓄力技能自动蓄满释放,在地宫挂机的话一个蓄力满的清风送爽基本可以杀掉一波怪了。

  如果不是单机挂地宫的话,是一般的大地图刷挂的话,我建议用这套就可以了

  另外再推荐一套比较省蓝的技能搭配,基本也能秒怪了。

点击查看详情>>

精彩图片

玩家评论

评论掉线中...请等等